欢迎访问华标检测认证(深圳)有限公司!

SB/T 11045-2013 住宿服务:食品和饮料服务

概述:

住宿服务:食品和饮料服务 是针对酒店业和餐饮服务行业进行的相关认证。餐饮服务认证通过消费者体验全方位测评等服务认证模式,并结合食品餐饮行业要求,帮助餐饮服务业健康,安全的发展。住宿服务认证对住宿场所的卫生和基本要求建立了科学的评价依据,帮助消费者重新建立对酒店行业卫生情况的信心。

 

通过服务认证带来的企业价值:

1 通过服务认证专家对企业的调研、咨询、评价、利用服务蓝图管理技术,识别企业的服务关键过程和关键接触点,建立服务管理标准,完善服务质量体系,优化资源配置,建立风险控制计划和愿,提高服务管理的质量和水平。通过服务认证的过程,帮助企业提炼出自身的服务特色,促使企业创新服务模式,塑造高端服务品牌。

2、通过消费者体验全方位测评等服务认证模式,并结合食品餐饮行业、住宿行业要求,帮助餐饮住宿服务业健康,安全的发展。

3、通过得到国家授权的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认证,意味着该企业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在行业中占领先地位,有利于提高起知名度和可信度,获得消费者和公众认可,增强市场竞争能力。

4 可以为企业参与项目招标,政府采购,政府行政监管,评级等方面提供国家认可的资质证明。


在线咨询
电话咨询
赵小姐:13316953660
刘先生:13380331915
微信咨询